|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多味源食品有限公司

可乐机、可乐饮料机、碳酸饮料机、可乐糖浆、浓缩果汁、冷热果汁机、奶茶机、咖啡机

您当前的位置:河南多味源食品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六安三阀四阀免安装可乐机可乐糖浆
六安三阀四阀免安装可乐机可乐糖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60
品牌: 多味源
功率: 220V
尺寸: 450*650*700mm
净重: 45kg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0 09:45
详细信息
首先自我介绍下,我是多味源食品---可乐机果汁机现调饮料销售经理,从事餐饮服务5年。主要客户群体是那些,工厂餐厅,学校食堂,自助餐厅等快餐厅。接下来给大家讲下一台可乐机给餐厅代理的巨大财富。现在我们企业给学校餐厅投放可乐机初期设备押金5000,装机备货20箱也就是原料投入4800,整体下来也就是10000元。原料累计使用100箱我们退设备押金。 

下面呢我们算下----运营成本、一箱糖浆20L单价240元,用500毫升的杯子可以出300杯子,一杯买4元,一共1200元,毛利960元。再减去杯子人工等费用净利润在850元。也就是说一天学校3000人0*5%=150人。一天盈利425元。一月12000元。可乐机的押金都挣回来,原料用够100箱,再返还5000原料,那都是纯利润啊。所以呢,学校餐厅有必要装一台饮料设备,尤其碳酸饮料可乐机必备啊!校园里面的客户群体大约在18-21岁之间,都喜欢这种碳酸饮料,可乐机运营起来很客观的! 

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可乐机?工作原理 

1、自来水经过滤器过滤后,进入碳化器与二氧化碳气体混合成为碳酸水; 

2、碳酸水与糖浆通过独立的管道进入现调机内冷却; 

3、冷却后的碳酸水和糖浆通过分配阀按一定比例混合后释放出来,成为冰冻的碳酸饮料。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如何开好一家香辣虾的店 推广香辣虾的技术做法

青岛淄博烟台临沂济宁滨州德州东营枣庄聊城泰安日照菏泽威海莱芜潍坊安徽合肥淮南阜阳安庆滁州六安铜陵淮北宣城黄山宿州河北石家庄唐山保定沧州廊坊邢台邯郸衡水承德秦皇岛张家口济南安阳洛阳湖南福州杭州新乡天津北京深圳武汉桂林苏州虾含有20%的蛋白质,

阴虚指的是什么呢?

阴就是我们体内主濡润、主安静的血液和津液等物质(大致相当于物质基础),阴虚,就是这类物质不足了;而阳是体内那种旺盛的,主热的、主动的、主生发的、功能性的东西,阳虚就是此类物质不足了。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